七侠镇小跑堂

圈地自萌,如果我磕我自己喜欢的cp还需要看你脸色的话,那我还磕什么cp!!!

【润玉 邝露】枝上花开又经年 引言

算是润玉和邝露相处的一个小片段吧,后面也算是邝露小姐姐的一点心声吧。
等剧结束了,要是邝露小姐姐真的结局不好,我就把它扩成长篇,给小姐姐和大龙一个好一点的结局。要是结局尚可,就算了。
反正文笔也不算太好。

 
  神魔大战后,润玉终是坐稳了天帝的位子。
  润玉本人虽是一幅谦谦君子样,可他的手段却比乃父还要凌厉许多。在润玉的雷霆手段下无论是神还是魔都安安分分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四海八荒,天上人间,俨然一幅海清河晏盛世升平之像。
  润玉处理完事情后便回了璇玑宫,邝露在院子里等他。
  邝露听得他的脚步声忙回身行礼,润玉摆手示意不必。
  邝露把手中装有青凤髓的白瓷瓶放到桌上,略微笑笑轻声道“陛下贵为天帝好东西应有尽有,这青凤髓虽是名茶,陛下应也是不缺的,可这瓶中的则是从邝露母亲亲手栽种照顾的茶树上采来的,母亲叫我带来给陛下,一点小心意,也算是谢陛下这些年对邝露的提拔。”
  润玉看了眼那白瓷瓶,“你做事妥帖周全,这是你应得的,不必谢我。这茶,我收下了也代我向你母亲致谢。”
  邝露点了下头,润玉又道“你怎么这么早回来?我记得你同我说你要晚些回来。”
  邝露闻言脸上落寞的神色一闪而过,“父亲怕我误了差事,便早早催我回来了。”
  邝露说完又急急的道“陛下,邝露要去当值了,先行告退。”
  待得润玉点头后邝露便急急出了璇玑宫。待离了璇玑宫好远,邝露才敢放开自己紧攥袖口的双手。
  她今日回家去看母亲,母亲叫了姨母家的表哥来。她懂母亲的意思,母亲是希望她能放下润玉接受别人。
  可哪里能放的下呢?
  她自小就知道不能太早遇见太过惊艳的人。年少时遇见太过惊艳的人,注定了那个人会成为心里一座不可逾越的高峰,要想放下便只能再遇到一个更加惊艳的人。
  可那个人是润玉啊,是惊才艳绝的润玉啊,是世无其二的润玉啊。
  这四海八荒九洲五湖,她上哪里再找到一个比润玉更好更惊艳的人呢?
  没有,从来都没有比润玉更好更惊艳的人,所以邝露的心里也不会再有别人,就像润玉的心里也不会再有她。
  太过华彩的开始,注定了这黯淡无光的后来。
  邝露恍惚间想到了她年少时读过的一句诗。
  竹青坏水色,郎亦坏人心。
  
  
  
  
  
  

评论(3)

热度(502)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